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 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丰满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宋卫英 朱学文 编辑:彭佩 2021-07-06 16: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宋卫英 朱学文)学生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面对成长中的种种困难;老师也需要有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教书育人中的挑战。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的老师开展了一场以“凝心聚力,熔炼团队,同心共筑美好校园”为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放松心情,调整状态。

新闻稿-1.jpg

老师们集体聆听了芦淞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毕遐明老师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毕遐明和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在教学中融入传统文化的智慧,如何在根源上预防及疏导孩子的心理问题。“老师要教育引导好学生,首先要自己做到,言传身教非常重要”。毕遐明老师说。

参与活动的校领导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号召每一位老师坚持“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理念,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收获自己的丰满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宋卫英 朱学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8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