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歌颂党 以诵言志 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香梅 编辑:彭佩 2021-06-30 17: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香梅)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广发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红心永向党,我是接班人”主题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嘉禾-1.jpg

文艺汇演现场。

嘉禾-2.jpg

节目表演。

文艺活动在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五(7)班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出场就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该节目以情景剧的形式开篇,呈现了2020年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执甲逆行的动人故事。廖心雨老师带来了她指导的舞蹈《珍惜》,该节目在此前的嘉禾县中小学艺术节中获得了群舞项目的第一名。

据悉,此次汇演融合了大合唱、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以景温史、以歌颂党、以诵言志、以舞寄情,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香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0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