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密教育进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陈光生 编辑:彭佩 2021-06-18 18: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1.jp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骆芳萍 陈光生)近日,永州市新田县陶岭中心小学开展了“保密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课。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全文,解释了何为秘密;接着,播放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让学生了解《保密法》修订的背景、完善的过程及主要内容;同时,老师为学生讲解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学生了解保密对个人、社会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这次主题班会课让我明白了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了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我们小学生应该怎么做,以后我要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五3班何静阳说。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陈光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