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湖南护理学校2021年护考再创佳绩

来源:湖南护理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6-18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护理学校护考再创佳绩

整体合格率为94.13%

第一届护士本化班合格率100%!

图片

近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湖南护理学校2018级学生在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高,今年我校共有护理专业毕业生682人,其中护士资格证考试合格人数为642人,合格率达94.13%,且涌现出一大批高分学生,其中我校第一届乡村护士本土化班43人,全部通过,合格率为100%。

图片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生不舍昼夜、奋力拼搏,同时校领导高度重视、悉心指导,期间多次召开动员和模拟考试后总结会议,研究部署护考的相关事宜,尽全力为考生提供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护考辅导工作指明方向。护考辅导由党支部书记赖青负责,教务处牵头,全校教职工全部参与,通过考前强化训练,名师专题辅导等多种措施确保学生的过关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学校将不断总结护考辅导经验,努力形成更高效,可持续的教学模式,加强课证融通的课程建设,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生与家长的信任,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医疗卫生人才。

图片

来源:湖南护理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