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新高考志愿填报看过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彭佩 2021-06-09 11: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俗话说:“考得好更要报得好”。今年是湖南省实行“3+1+2”模式进行考试录取的第一年,相较往年,新高考不仅在考试组合和考试时间上产生了变化,相对的录取规则和志愿填报也发生改变。针对新高考带来的变化,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对教师早早地就进行了相关培训,开展全真模拟志愿填报实操,确保后续志愿填报顺利进行。

6月9日,学校特邀专业志愿填报指导老师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的指导讲座,内容包含:2021年志愿填报变化及注意事项,志愿系统使用方法,学校与专业如何选择,艺术生志愿填报的政策变化、注意事项及志愿填报决胜要点等。

1.jpg

家长认真的记录讲座要点

鉴于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讲座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官与家长们面对面进行了高校招生规则的解读与交流。最后,全体志愿填报指导老师还为有需要给学生与家长提供免费的招生咨询解答服务。

据悉,为了惠及所有考生,在志愿填报阶段,学校将开展线上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线下还会开展校内名师咨询会,进入不同区域的考生家中开展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