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2021!长沙明达中学为高三学子送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徽东 编辑:余惠芳 2021-06-06 21: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徽东)“张老师,赐予我力量吧!”“谢谢老师,我会加油的!”21届高考生们走过红毯,与老师一一击掌。6月6日下午,长沙市明达中学为21届高考生举办送考仪式,学子们在温馨的送考仪式后前往考场,在掌声和欢笑声中收获满满鼓励,奔赴未来。

未命名1.jpg

全体高考学子列队踏上红地毯。

校长曹建新带领学子们回顾了在明达的时光,祝福考生们高考能够有好的发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不断奋斗,成为了不起的人,成就了不起的事业,成就了不起的明天,成就了不起的未来!最后,预祝你们金榜题名!”

未命名.jpg

老师送考。

一日为师,终生牵挂,今日出征,捷报频传。作为送考仪式重要的一环,全体高考学子列队踏上红毯,穿过大红色的“状元门”,与等待在红毯两侧的老师击掌、拥抱,作别高中时光,踏上高考征程。老师们身穿大红色的“送考服”,发自内心真诚祝福学生,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

未命名2.jpg

学弟学妹们纷纷送上祝福。

“每当夜晚你奋笔疾书,仰望星空,就会看到满天星辰,为你闪烁……”“鱼跃龙门,过而为龙,愿学长学姐们畅游学海,击水中流……”在每一辆送考车的座位上,都摆放着一张高一高二学生亲手设计的明信片。小小明信片寄寓着学弟学妹们对高三学长学姐的关怀与祝福。明信片从构思到绘制,从文案到字体设计、排版,皆由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学生自主设计完成,展现了明达学子们高水平的艺术素养与动手能力。

未命名3.jpg

送考车穿过大红色“状元门”。

14点58分,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护送下,41辆送考车穿过大红色的“状元门”,明达21届高考学子迎风翱翔,试翼出征。

预祝所有高考生都能在高考中鲤跃龙门,金榜题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徽东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