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前如何减压?这场直播助力考生阳光迎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彭佩 2021-06-01 15: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记者 肖燕)距离2021年高考只剩最后5天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稳准狠地拿下知识?如何使自己不再迷茫?为帮助学生理清新高考局势下的利与弊,满足湖南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求,红网家长学院首场高考直播来了!

6月2日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玉宏亲临直播间,聚焦考前心理疏导,指导考生调整好心态,让学生以阳光心态迎接高考。

揭开“新高考”“新中考”的面纱,助力广大考生圆梦理想校园。今年6月至7月,红网家长学院推出“阳光招考 圆梦未来”2021年中高考新政解读·生涯规划活动,通过开展“招考直通车”“高校招生网络巡展”线上活动和“生涯规划咨询会”“走进高中”公益巡讲线下活动,以专题、直播、咨询展会等多种形式,结合中高考热点进行权威解读,实现中学、高校、毕业生三方无缝对接,加强考生和学校的充分交流互动。

如何调适好心态,发挥出最高水平,进入心仪的名牌大学,广大家长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赶紧来到直播间听课吧。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