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举办“乡村振兴 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佩环 余展 编辑:韩阳 2021-05-27 2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佩环 余展)5月25日,由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主办的“乡村振兴,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资源环境类专场供需双选会在学校文渊馆成功举办,共有63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527161508.jpg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并仔细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他指出,农大毕业生应深入广阔农村与基层,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助力乡村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建设,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3班的黄姣恋同学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她说:“本次招聘会岗位与所学专业非常对口,许多招聘公司都是行业里的大企业,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来自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的周彬同学,在本次招聘会中与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他准备前往茶陵县金星村,在那里,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本次供需双选会是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学院通过联合湖南省土地学会、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和湖南省肥料协会,以校行合作聚力,搭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实现“求职有岗位,招聘有需求”的精准对接。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近年来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高校、企业、产业行业”三融合,实现“教学、实习、就业”三联动的“三全三融”特色一体化高质量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体系,助力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佩环 余展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10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