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红娃”英语风采大赛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晴 刘丁娟 戴述明 编辑:彭佩 2021-05-24 15: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555555555555.png

英语风采大赛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雪晴 刘丁娟 戴述明)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郴州市二十二完小近期举办了“涌泉小红娃 奔向全世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英语风采大赛。

英语风采大赛活动现场,孩子们的表演生动有趣、活泼可爱,精彩纷呈的英语才艺表演引领观众沉浸到丰富而有趣的英语世界里。据悉,此次活动有英语演讲、英语故事、课本剧、歌曲、配音、戏剧、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现场观众气氛热烈,积极参与了节目互动。除了现场观看,本次比赛全程直播,获得老师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郴州市二十二完小的专家评委通过打分的形式评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最佳英语口语奖”和“最佳英语表演奖”。由学校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则通过投票选出“最受欢迎英语节目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晴 刘丁娟 戴述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4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