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护幼苗 文明上网记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洪淋 编辑:韩阳 2021-05-14 10: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孙洪淋)为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构建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5月13日下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沙市望城区天鹅塘社区金潇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教师袁丹老师带队,宣讲对象是金潇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活动中,网安志愿服务队刘晴同学向小朋友们宣讲网络安全小知识,提醒不要点击弹出的小窗口、不要输入密码等信息,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学以致用,为民服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网安专业知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同时,此次宣讲活动,也让小学生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拒绝网络诱惑,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洪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