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追梦跟党走 红船扬帆歌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禹莹 编辑:彭佩 2021-05-10 15: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禹莹)5月9日上午,湖南师大附小的师生代表走近橘子洲头,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百名师生齐诵经典《七律长征》,铿锵的旋律,致敬人类历史的伟大壮举;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手中飘扬的党旗,辉映着在场所有党员和小学生的拳拳赤子之心。

"童心追梦跟党走 红船扬帆歌百年”系列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和向往,激励教育着少先队员从小听党的话,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湖南师范大学附小校长李晓玲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党建带队建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了功夫 ,也使广大少先队员有了学习的榜样,更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禹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