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勠力同心 攻坚克难 开创校园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毅莹 刘冲 宋文志 编辑:韩阳 2021-05-02 13: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502130927.png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蒋毅莹 刘冲 宋文志)4月30日,长沙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该校北校区学前教育楼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13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校长曹晓鲜代表学校做题为《勠力同心 攻坚克难 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副校长邱德作了题为《关于长沙师范学院2020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世德代表校工会作了题为《团结一致 奋发作为 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汇聚力量》工会工作报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提案工作组组长屈晓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会中,九个代表团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财务预算》《提案工作报告》以及《长沙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长沙师范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长沙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代表们围绕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及文件,补选了校工会主席并选举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罗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全校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提振“精气神”、当好“主人翁”、激发“正能量”的要求,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大会在激扬、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毅莹 刘冲 宋文志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7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