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青春之名 建功新时代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04-28 10: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团结,共建信仰,以青春之名建功新时代。4月27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2020-2021年活动总结暨五四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瞿金成主持,学校校长胡冬生、党委书记汪东、教工团支部书记马有以及学校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胡冬生宣布了班主任训练营活动、读书分享活动获奖表彰决定,并对评选出的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给予肯定。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

图片

青年班主任代表孔冰琼老师作德育故事分享。她指出班主任训练营让自己各方面能力、素质有了很大提升,这也为她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夯实了基础,她立志将争取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

读书分享活动代表王虹懿老师作读书分享。王虹懿老师把《课堂提问的艺术》这本书中关于课堂提问的技巧化用到自己的数学教学当中来,找到了有效提问的方法。

马有对学期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教工团支部所有成员将继续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最后,汪东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他还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投身到科教兴国的宏伟大业中去,投身到爱校强校的生动实践中去,主动承载更为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全校青年教师要自觉成为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把自己的知识、才华、青春奉献给职教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实现学校走内涵发展之路,创建省级卓越校的进程中,创造生命的精彩,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此次青年教工团支部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团组织建设的重视,以及为了更好地进行团建工作所做的努力。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学校青年教工团支部能够始终保持新生力量,蓬勃发展!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