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童话畅游日 迪士尼公主悟空哪吒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彭佩 2021-04-25 16: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4.jpg

长沙市岳麓幼儿园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第三届阅读节——童话畅游日”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孟时云)4月23日,在不一样的世界读书日,长沙市岳麓幼儿园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的孩子们盼望已久的“第三届阅读节——童话畅游日”到来了。

伴随着阳光和微风,童话故事的大门缓缓打开。王子、公主、小天使是最闪亮的主角;狮子、老虎、还有小恐龙在欢唱舞蹈;哪吒、齐天大圣和唐僧也来凑热闹......

跟随着童话故事主人公的步伐,孩子们来到早早布置好了活动场馆,根据兴趣自主选择活动项目参与游戏。葫芦娃场馆向孩子们介绍了七个葫芦娃的不同本领,胖胖的萝卜需要孩子们帮助才能拔起来,老鼠嫁女儿的故事原来这么有趣,采蘑菇的小姑娘和老师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幼儿园刘文剑园长介绍,自北京御园幼儿园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孩子们阅读习惯的培养,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滋养孩子成长的沃土,让每一颗童心都在阅读中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