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 “新书快递”和“红色读书角”惠及2万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未 编辑:彭佩 2021-04-25 10: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系列活动受到师生追捧。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未)只要用手机扫描一下二维码登录购书平台,就能直接选择自己心仪的图书,1-2天内免费送达手中。近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新书快递”活动受到师生追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该校图书馆以第26届“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专门开辟了“热门图书展区”和“红色读书角”——党史学习专题专区,吸引师生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陈列2500余册红色图书,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知识、党史人物传记等800余种图书,为该校及长沙职业教育基地2万余名师生及周边居民免费提供优质阅读服务。

4月23日是第26届“世界读书日”,该校开展了以“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其中“新书快递”是该校推广活动的“金点子”之一。

“新书快递”是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最新上线的师生图书借阅服务,读者可通过线上新书采购平台选购所需图书,平台将在1-2天内完成图书配送,直接将图书送到师生手上,图书采购费用由该校图书馆全部承担。

此次图书馆开展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开展接地气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2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