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幼儿园的读书节不只是读书,有亲子互动,还有图书漂流……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余惠芳 2021-04-09 1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老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鼓励孩子、家长积极参与阅读。

图片2_副本.png

四月,书香四溢;四月,书声嘹亮。

图片3_副本.png

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奇妙的旅行,大家通过分享让更多的人阅读到更多的书。

红网时刻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唐婷)3-6岁是幼儿阅读能力发展的关键期,在这个阶段重视早期阅读的开展,有利于其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发展。很多幼儿园都很重视孩子阅读能力的培养,但阅读活动如何开展才更出彩呢?4月9日,春风伴着新绿,童年伴着书香,在这春意盎然、书韵飘香的日子里,长沙市岳麓区高鑫麓城幼儿园首届阅读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也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邀请全体家长朋友们参与到第一届阅读节活动中来,让亲子共同携手,开启一段热情的阅读之旅。

庄严的升旗仪式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小旗手持国旗齐步走向旗杆,国旗伴随着国歌徐徐升起,所有人行注目礼。此时此刻,每个孩子心中的爱国情怀都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副园长龚纯为阅读节开幕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倡导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好书伴随着孩子成长。

大二班陈籽甜小朋友带着自己对阅读的热爱,作为幼儿代表发言,带上着孩子们的宣言,用发现的慧眼,在快乐的阅读之旅中️,享受和体验阅读的美好。小三班范敏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宣读倡议书,将做好孩子们阅读道上的领路人,为孩子打开一扇阅读的门。

为了更好的推进阅读节系列活动,老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鼓励孩子、家长积极参与其中。

“幼儿因阅读而快乐 阅读因漂流而精彩”在开幕式最后一个环节,老师们带领孩子进行第一轮图书漂流,在这一场传递快乐与诚信的阅读游戏中,园内形成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希望通过图书漂流活动,可以让孩子们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同时养成爱惜图书的好习惯。

园长王艳表示,阅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今天的开幕式只是一个开始,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我们一起走进书的世界,沐浴书香,感悟生活;让我们把阅读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