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落户星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胡思 岳霞 编辑:彭佩 2021-04-08 10: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上午,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在湘郡未来实验学校举行授牌仪式,正式授予湘郡未来实验学校“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称号,系湖南省首家。

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罗凡华表示,“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落户湘郡未来,是因为湘郡未来文化、课程及管理的创新极具前瞻性,也期待一批批湘郡学子通过学习创新、学会创新,从“发明小院士”成长为国家级院士。

2013年,著名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在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中设立了“钟南山创新奖”,奖励在创新实践活动中取得成果的学生、教师、校长和学校。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成为湖南省首家“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后,将与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通过创新课程、创新大赛、创新思维训练等方式深入合作,培育更多优质创新人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胡思 岳霞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