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步湖畔,拥抱春天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3-30 15: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校工会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激发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邀全体女教职工于3月26日下午,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为主题的踏春活动。校党委书记汪东、工会主席刘喜军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伴着春日的暖阳,乘着和煦的春风,长汽女教师们一个个笑容满面齐聚洋湖水街。

看,女教师们绽放着自己最美的笑脸,将最美一刻定格在春光中。

图片

洋湖湿地公园,放眼望去皆是花,粉紫色的花朵在嫩绿的植被映衬下格外美丽,犹如一块艳丽的花毯铺展在大地。老师们漫步在蜿蜒的步道中,尽情地享受这份春日里的美好。步道两旁的景色宜人,既可以看到水雾缭绕的湖面,又能观赏到道路两旁似“春烟”般的拂堤杨柳。不仅如此,那盛开的芝樱花更是引得路人驻足。

图片

整个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上级领导及学校对女教师无声的爱和温暖的关怀,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这将使广大女教师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