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忆英烈 童心向党薪火传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余霞 黎祥海 谭白灵 编辑:韩阳 2021-03-26 09: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郑余霞 黎祥海 谭白灵)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培养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25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城南学校联合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大祥区松坡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忆英烈 童心向党薪火传”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扫墓祭祀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和虔诚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在扫墓过程中,大家认真了解烈士们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余霞 黎祥海 谭白灵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