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3-25 10: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政办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汪东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汪东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沙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长教党〔2021〕4号)精神、《关于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孙传贵书记在市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接着,汪东全面安排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结合学校实际,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工作要求五个部分,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重点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同时现场征求了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委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在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好全校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汪东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方式创新,各支部要积极行动,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紧接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弄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整体统筹,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充分利用思政课堂和课堂思政改革创新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贺珍梅 曹星云)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