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3-25 10: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第四党支部领导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及优秀青年教师,共同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图片

重温誓词

步入湖南党史陈列馆,面对“潇湘魂”主题雕塑,在党支部书记周铁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荣耀和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图片

参观学习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按照历史发展脉络,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了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所有展厅。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图片

深刻总结

随后,副校长马炼诚深刻总结点评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共产党员教师更应牢记红色精神,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全身心投入于三教改革当中,共同为职业教育添砖加瓦。

图片

此次参观学习,重点学习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深刻领会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党支部所有成员站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前,以饱满的精神共同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为职业教育奋斗终生!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