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党爱国情操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03-25 10: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第二十四期青年团校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学校团委书记瞿金成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汪东出席活动并授课。

图片

图片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中,2013班的欧阳可欣代表青年团校入团积极分子作庄严承诺:在班级中起到学习模范作用,按时按量完成团校布置的学习活动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学习能力。

接着,瞿金成组织全体学员学习本期团校学习计划,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校的课程,并重点强调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和纪律,希望全体团校学员能积极学习,努力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班级排头兵。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汪东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他希望129名入团积极分子爱学习,多读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一名新时代有为青年。一个小时的团课生动又精彩,不时迎来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青年团校是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党史学习教育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操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团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切实把握时代发展和青年思想发展的脉搏,牢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