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想上进 政治过硬 长汽高要求锻造党的“后备军”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03-18 10: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青年教工团支部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学校书吧顺利召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汪东、学生科科长李自强、团委书记瞿金成及教工团支部所有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团支部书记马有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马有就近期的读书分享活动和五四演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与要求,各负责干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各小组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让活动精彩纷呈。

李自强强调学校的发展与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充满战斗力的队伍更能持久,只有认可学校才能更好地奋斗。

瞿金成对全体团干提出要求,要全力支持团建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全员参与,以高标准彰显长汽人的风采!

图片

会议最后汪东对学校团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团干要弘扬正能量的主旋律,引领青年教职工思想的成长;搭建好平台,营造好氛围,促进青年教职工业务能力的提升;开展好活动,建设好团队,丰富青年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团干会议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为青年教师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和促进的平台,增强广大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凝聚青年力量。与会的青年团干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打磨锻造自己,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到始终跟党走,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