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学生成长平台 校企共育大国工匠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03-18 10: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17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对校企合作ASEP项目进行年度评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殷雪飞老师、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湖南申湘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招募与发展高级经理肖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姚博瀚、实训科科长张慧、招就办主任周毅、信息中心主任张宇、学校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组负责人李振湘及全体项目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湖南申湘汽车集团人事经理肖遥为我校2020级ASEP班学生授课,用生动形象的“名医”比喻,引领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争做技术大咖。


图片


随后,学校副校长姚博瀚、实训科科长张慧陪同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殷雪飞老师对ASEP项目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重点对ASEP项目的技术管理、教学环境、团队管理、业务规范、运作指标等多项指标进行现场评估。


图片


接着,三方齐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合作项目深度交流。


图片


会议第一阶段,副校长姚博瀚对企业代表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企业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ASEP合作项目开展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ASEP合作项目助推了学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助推了学生成长、畅通了人才输送渠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


会议第二阶段,上汽通用殷雪飞老师对本次评估情况进行总结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学校ASEP项目在教学管理、设备投入、师资培训、经销商合作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会议第三阶段,湖南申湘汽车集团人事经理肖遥就学生职业意识的培养、三方合作情况、来年上汽通用汽车ASEP学员招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校企合作项目中所取得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


会议第四阶段,学校校长胡冬生代表学校对上汽通用汽车、申湘集团在我校学生技能成长、对接企业岗位上提供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诚邀企业与我校共同为湖南的“三高四新”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此次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年度三方现场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ASEP项目班人才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和考核,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和运行质量。多方合作,深入沟通,定会培养出更多更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的“三高四新”战略。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