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娃牵手社区 助居民享“书”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曹荩元 蔡一 编辑:韩阳 2021-03-16 15: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曹荩元 蔡一)3月14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生热衷公益、乐于助人的可贵品质,中雅培粹学校联合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社区德馨读书吧开展了志愿捐赠书籍活动。

活动中,1909班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50名同学共捐赠了400余本书(刊),主要包括党的政策、医疗保健、文史期刊、儿童文学、绘本读物和益智教辅等类别的书籍,为小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有力助推了全民阅读,书香社区建设。

捐赠仪式后,同学们还与社区志愿者、居民一起就新时期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长沙好人文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同学们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捐赠书籍活动不仅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滋养,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中雅培粹学校学雷锋活动月的部分内容,同学们还将开展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活动,让爱心洒满这个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曹荩元 蔡一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