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经验中汲取力量 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03-10 14: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讲座,由学校副校长马炼诚主讲,学校校长胡冬生及部分教师参与听课。

图片

有着多次参赛和指导国赛经历、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马炼诚副校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做“以竞赛为平台,提升教学能力”为主题的讲座,跟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他从参赛内容选择、课程结构的重构、教学流程实施等环节,到课程思政、特色创新等教学亮点,讲数据、讲实例,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参赛必胜的秘诀。他的讲座通俗易懂、语言接地气,参与讲座的老师受益匪浅。

学校一直都非常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历年获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各项成绩均彰显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办学实力,通过各项参赛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为课堂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讲座也是本年度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动员大会,所有准备参与今年比赛的教学团队均用心聆听了讲座,对今年的参赛也增强了信心。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