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高质培养 严抓纪律责任 开创单招新思路彰显学校新担当

来源:长沙卫生职业学院 编辑:阳芳 2021-03-09 21: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单独招生依法依规,3月4日下午,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单独招生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文章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并表态发言。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颖钰先介绍了学校本次单招前期情况,向校党委保证将严肃执行招生纪律,高质高效完成单招任务。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彭骅首先表态,要求招就处从薄弱处抓起,完善方案、计划等,注意防控单招风险,全方位保证单招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华英从意识形态、宣传等方面对单招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相应工作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曹伏明表示确保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单招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毅特别提醒要高度重视单招工作,并提出招生工作七大纪律,严格信息公开、严格试题管理、严肃考场纪律、严肃试题纪律、严肃录取纪律、严肃廉洁纪律、严肃防疫纪律,发现问题将严肃追责;党委委员、副校长宾映初强调要严格把握各环节重点工作,规范流程,凝心聚力、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做好单招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罗文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单招工作,开展招生工作的改革,是学校党委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落细的具体表现,是学校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引领、强化硬件建设、强化内涵建设、强化从严治校、强化社会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管党治党水平、办学治校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实效、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罗文章强调,2021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化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要共同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下好“先手棋”,以单招工作为导入,把单招工作当作“重之又重”的事情来应对,抓好教育教学;二是牵好“牛鼻子”,今年为我校质量效能提升年,做好单招工作,是学校开年第一件事,对待单招工作务必“细之又细”,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三是打好“组合拳”,全校各部门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慎之又慎”共同完成单招工作;四是筑好“防火墙”,单招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全校教职员工要严格要求自身、严明纪律规矩,防范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确保单招工作落实“严之又严”,确保单独招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长沙卫生职业学院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