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艺展风采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这样迎接“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谷秋丹 编辑:韩阳 2021-03-09 15: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9150732.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谷秋丹)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帮助广大女职工调节身心压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开展主题为“春暖花开、诗情画意”插花知识讲座、自助式下午茶等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致可口的甜点和下午茶,大家一边沉浸艺术,一边享受美食,满足了味蕾,愉悦了精神,共同度过一段充实而惬意的午后时光。

活动中,专业花艺老师讲解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从花材、养护技巧、花篮造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带领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充分利用各种花种,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一件件灿烂绚丽、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相继呈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生活情调,让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状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谷秋丹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