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辛丑牛年春信至 永州师专启新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丙珍 编辑:韩阳 2021-03-01 14: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1104306.jpg

红网时刻长沙3月1日讯(通讯员 肖丙珍)2月28日上午,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上期学期工作会议。永州师专筹建办主任何云峰出席,永州师专筹建办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州师专筹建办常务副主任汪华明主持。

会上,何云峰作了题为《把握三个“新发展”,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建好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讲话,全面部署了该校2021年重点工作和上学期开学工作。他要求该校全体成员要把握好三个“新发展”。一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明确学校发展的方位坐标,坚定不移地为建好永州师专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师生中心的发展思想,强根铸魂,坚持问题导向方法论,强基固本,坚持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创先争优,坚持发展与安全两统筹,稳中求进;三是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为牵引,以永州市建设“三区两城”战略为指向,围绕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高专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何云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的“精准落实年”,永州师专全体师生要坚持建好永州师专的总体工作思路,聚焦提升党的领导能力、学校治理能力、人才培养能力、教师队伍建设能力、科研服务能力、办学保障能力等“六提升”,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以新路子、新作为、新担当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好永州师专开好局、起好步。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奋力建好永州师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丙珍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