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铸就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编辑:韩阳 2021-01-02 21: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罗辑学 长沙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由湖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教育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赛点赛事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164名选手在汽车机电维修、中职汽车营销、数控加工技术、服务机器人装调与维护四个赛项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都展现出了精彩的竞技水平,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衡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常德汽车机电学校、郴州工业交通学校、湘潭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湘潭技师学院代表队荣获各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供了体现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的竞赛平台,更推动各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技术人才培养。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国赛,与全国同类型学校的代表队一较高下,获得在更高平台学习锻炼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02/880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