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力+知识,一份学姐送来的特殊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赵翼鹏 编辑:彭佩 2020-12-24 16: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向前 周静 记者 赵翼鹏)近日,湖南女子学院2002级校友谭慧妍给母校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以行动感恩母校,用知识助力学妹。

未命名.jpg

书籍捐赠仪式现场。

在湖南女子学院的学生活动中心,校友谭慧妍邀请了年度畅销书——《演讲力》作者、青年演说家许晋杭给现场500余名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当代演讲力”特别的演讲活动,并当场捐赠了由他编写的《演讲力》书籍200本,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

演讲会上,许晋杭幽默风趣的演讲在开场就迅速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许晋杭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的经历,他认为自己的成功与自身的思维模式密切相关,如求异思维、“先成为后拥有”“举轻若重方能举重若轻”等。他说,“也许你生命中有很多不敢想象的美好,但是你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极致后,所有的好事都会向你迎面而来”。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同学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深受启发和教育。从许老师诙谐幽默而又富有激情的演说中,同学们领悟到了口才的魅力、演讲的技巧和努力拼搏的重要性。

会后,举行了简短的捐书仪式,校团委书记刘是今代表学生接受了谭慧妍校友的书籍捐赠,并承诺会将书籍分发给最需要它们的人。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静向谭慧妍赠送了捐赠纪念牌。

谭慧妍此举不仅是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反哺母校的真情,更是为了让学妹们能够在演讲力提升道路上有更直接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赵翼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