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职专直播签下德国“大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彭佩 2020-12-21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接单了,我接大单了!”近日,在长沙市望城区职业中专,举行了一场“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培训班学员PK赛,刚开直播,铜官陶瓷手艺人周义斌就接到来自德国慕尼黑的27万元大单。原来,德国中华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邵红升意外进了直播间,向德国朋友推介铜官陶瓷,没想到很多德国商人对铜官陶瓷“一见钟情”。

今年来,望城区职业中专主动作为,分3批次开办“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培训班。邀请“明星导师”、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艾雪言传身教,分享其带货直播经验。同时,请来四川大学直播商学院企业导师孙晨等,指导铜官、靖港古镇等地“非遗直播”,打造望城特色网红经济圈。

此外,望城区职业中专还主动对接区内用工需求,发挥职校信息和人才优势,开办茶艺师培训4期、电工培训7期、育婴师培训7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