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企业家与学子面对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刘骞 编辑:彭佩 2020-12-21 0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0日,“长青创·品牌讲学堂”暨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出席。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大学中国轨道交通文化研究院承办,省商标品牌协会协办。活动中,市青企协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现场,围绕品牌创业、品牌塑造、品牌守护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创业趋势走向等,知识产权专家、青年企业家与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思想碰撞。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茶颜悦色”“文和友”等长沙多家品牌企业的负责人与青年学子分享了创业故事和品牌创业经验。

王国海表示,希望青年企业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充当生力军,广大青年学子在长沙这片热土上锐意进取,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团市委和市青企协持续深化服务,成为支持青年企业家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培育双创沃土,激发双创活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刘骞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