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课堂长啥样?这堂公开课让人开眼界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编辑:彭佩 2020-12-11 11: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南雅中学初2004班公开课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邬璐明)“真棒!恭喜你获得棒棒糖一个!”“你的奖品是试卷一张!”12月9日,长沙市南雅中学的教学开放日,初2004班教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为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学术研讨,提高教学质量,搭建与各兄弟学校交流探讨的平台,长沙市南雅中学举办了主题为 “基于层境导练的智慧课堂”的教学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全省各个学校及各大教育机构的老师们前来参观。

“我们的课程最看重的就是以学生为主体,所以这堂英语课,我准备了基础的阅读技巧、重点句型教授,但又在各个难点环节设置了刮刮乐,红包,幸运大转盘的活动。”初2004班英语老师刘新新介绍,英语课上,很多学生在口语方面会羞于朗读,她经常会采取游戏互动的方式,来鼓励学生勇敢表达。

现场,来自全省各个学校的老师们也认真地听着这堂课,掏出笔记本和相机,纷纷记录下课堂上刘新新的教学技巧。“每个老师的教学方式其实都不同,我平时属于比较严厉的,但这次看到刘老师的上课效果这么好,我回去也改变一下!”来自湘潭九华雅礼中学的李老师感慨道。本次课堂教学观摩主要包括名师示范课(讲座)展示、基于“层境导练”的智慧课堂研讨课及南雅名师工作室建设成果展示,充分展示了长沙市南雅中学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促进学生自主发展的教育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