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廉洁好干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第23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任命仪式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0-12-09 09: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操场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廉洁好干部”第23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任命仪式。

图片

仪式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团委书记瞿金成宣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第23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为新上任的第23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授予工作牌,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长汽因为有他们而能够更加靓丽出彩!

图片

第23届学生团委副书记童扬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向全校师生做出承诺:文明诚信,勤俭节约,构建和谐校园;刻苦钻研,奋发图强,提质学习型校园;全员参与,创建平安校园,继承传统,打造长汽品牌;能吃苦、能忍耐、能坚持,打造服务型队伍。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声声呐喊高呼,传递的是长汽学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展示的是长汽学生干部的精神与本色!

第22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彬煜与第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彭微在全校师生见证下进行交接。彭微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一定加强服务意识,打造自己的特色,让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展长汽学生干部新面貌,创长汽管理品牌!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就学生管理和学生干部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最核心的工作,必须得到老师们的支持、同学们的理解;学生干部队伍是校园最可爱的人,应该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爱护、同学的尊重;学生干部要在服务师生、发展学校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成就自我。汪东向新一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初心,勇担使命;二是要严于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三是要两手兼顾,两相促进,工作学习两不误;四是紧跟时代,开拓创新,开创学生干部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