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届新媒体演讲主持大赛收官 雨花少年尽显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肖翔 周斌 编辑:吕周阳 2020-11-20 22: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雨花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3.jpg

获奖的参赛选手。

1.jpg

五一小学表演校园原创阅读节目《最是书香能致远》。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通讯员 肖翔 周斌)11月13日至14日,“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2020年长沙市中小学生新媒体演讲主持大赛总决赛暨“书香校园 家校共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广播电视台专业演播厅举行。

演讲主持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经过主题阅读的初赛、演讲复赛,最终角逐出108位优秀选手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以“模拟主持”的形式进行比赛。这是长沙市教育局首次举行的中小学生主持类比赛,每位选手根据“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抽取题目,在4分钟时间内进行现场主持的展示与比拼。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自己优秀的表达、精彩的表现,充分体现了长沙市中小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的深刻感悟,感知新时代,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雨花区教育局推选出11位选手,其中6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团体总分名列前茅,雨花区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五一小学作为特邀代表在颁奖典礼上表演校园原创阅读节目《最是书香能致远》。在镜头前,选手们激情演讲,充分展示雨花新时代青少年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信念的新形象、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肖翔 周斌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