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之以恒 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岑 编辑:吕周阳 2020-11-20 22: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蒋雨岑)为更好地传达北大新世纪“勤奋、求实、严谨、创新”的办学理念,11月19日上午10点,北大新世纪教育中心主任胡健来到长沙市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指导工作。

1123.jpg

执行董事李钊在恒定大会堂向胡健介绍办学情况。

445.jpg

胡健在教学楼就教学基础设施提出建议。

334.jpg

校长蒋明权向胡健介绍恒定中学办学理念。

在执行董事李钊、校长蒋明权的陪同下,胡健先后察看了学校的运动场、教学楼、恒定大讲堂、恒定楼会议室,并听取了恒定中学有关学校建设、总体布局、办学理念、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招生等情况介绍。

“恒定中学从去年10月动工,到今年8月全面投入使用,不少附近居民将自己孩子转入到咱们学校来。”李钊表示这是附近居民对恒定中学工作的肯定。

“民办学校要当伟大的事业来做,要办中国式的现代民办学校,我很看好咱们恒定中学的发展前景。”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胡健对恒定中学这位“新生儿”的成长速度表达了高度肯定,并就管理模式、教师队伍建设、生源质量问题进行相关讨论,提出要严把教师质量和生源质量关。只有不断地将理论和实践进行高度结合,才能培养高层次人才,培养现代应用型人才,实现教育现代化。

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新建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追求的民办高级中学,由湖南恒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北大新世纪教育品牌投资创立。学校坐落于长沙高新区青山路,占地137亩,总投资7.9亿元,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8万平方米于2020年7月交付使用,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设普通高中部、高考复读部,办学总规模预计将达5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岑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