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送温暖 脱贫攻坚再续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彭佩 2020-11-17 16: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哲)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巩固脱贫成果,11月13日-14日,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云峰带队赴江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助力脱贫攻坚。

何云峰一行走村入户,为帮扶人员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肯干、实干,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全面迈上小康生活征程。

自2018年以来,学校与江华洋涓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目前结对帮扶60多户,短短几年时间见证并亲历了村容村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村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也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扶贫扶智的同时,永州师专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高校消费扶贫大赛,加强消费扶贫力度,支持和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善始善终、善作善为,多措并举,努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永州师专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