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篮球赛:群英逐鹿 冠军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彦 编辑:彭佩 2020-10-23 15: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激烈争夺,精彩纷呈。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立彦)10月22日,2020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赛项落下帷幕。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冠亚军决赛中,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最终赢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自10月17日开始,长沙职教基地体育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篮球馆一共进行了42场小组循环赛、16场交叉名次赛。21日,交叉名次赛正式结束,长沙财经学校、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四支队伍挺进四强。

22日上午,长沙职教基地体育馆人声鼎沸、热火朝天,长沙财经学校与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向着冠军发起最后的挑战。决赛场上,伴随着队员们之间鼓励打气的击掌声、场外观众高昂激动的加油声,球员们拼尽全力,各展风采。队友间精妙的传球、默契的合作让人目不暇接。他们时而急停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激情点燃了整座体育馆。暂停时间,两队教练为各自球队布置比赛战术,加油打气。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球员们充分发挥各自团队优势,严守硬对、激烈争夺、精准中篮,场面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定格在48:47,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长沙财经学校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以85:62的比分战胜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比赛在长沙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职教基地协调办、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长沙市中职学校参赛队伍最多、竞赛水平和规格最高的篮球赛事。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了中职学校“阻击疫情,强身健体”的决心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