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员班会赛课 展立德树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芳 陈剑芬 宋瑜 编辑:彭佩 2020-10-16 11: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亚芳 陈剑芬 宋瑜)近日,永州市新田县莲花学校举行了以“学生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赛课活动。

莲花小学-1.jpg

莲花小学-2.jpg

班会赛课。

赛课中,班主任各显神通,展示教学技能,特色课堂趣味十足:何健老师用自己的手绘漫画引导学生感恩父母;高洁老师用生动的视频打动学生,教导学生懂礼仪、讲文明;素君老师用绘本故事带着学生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并学会爱自己……一堂堂精彩的班会课,让德育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莲花小学负责人介绍,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中坚力量,学校着力提升班主任素质。班会课是学生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为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也在学生稚嫩的心灵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芳 陈剑芬 宋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