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国培项目为教师专业成长“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唐雪 编辑:彭佩 2020-09-30 1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凌 唐雪)9月27日,国培2020湖南省第六批项目县资兴市教师培训团队第一阶段培训展示活动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

资兴-1.jpg

活动现场。

资兴-2.jpg

交流互动。

活动在国培剪影《共筑美好教育梦》中拉开帷幕,视频再现了十天培训的精彩瞬间。衡阳师范学院邓水平教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独行快,众行远”,他鼓励学员们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先进教育教学理论的传播者和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者,把国培作为自己教育梦的“加油站”,携手为资兴的教育事业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资兴市教师发展中心校长樊宏辉说,相信经过十天的学习和积淀,学员们定会把所学应用于教学,并带动更多老师,一起播撒希望的种子,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唐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2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