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基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恺 编辑:韩阳 2020-09-28 20: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28164935.jpg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恺)9月23日至25日,为更好地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湖南女子学院开展了基层专项调研,该校校长杨兰英带队分别走访调了招生就业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科研处等部门。各部门分管校领导副校长贺江平、周松涛、蒋璟萍,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等参加调研会。

走访中,杨兰英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建议和对本部门工作的思考、建议汇报,并分别与各部门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整个部门的工作成效、主要做法、不足与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

面对工作中的一些困难,杨兰英希望各部门立足部门职责,寻求新思路,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争取更大的突破,打造本部门工作特色,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形成合力,营造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她指出,“十四五”是学校重要发展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过程。她要求:一是以变应变,危中寻机,用常态化思维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二是协同联动,合力育人,共同维护学生中心、教学中心;三是完善机制,督促落实,教育管理质量评价形成闭环;四是问题导向,决策参谋,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五是聚焦中心,突出重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擦亮底色;六是提升素质,建好队伍,为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恺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