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7所高校组织学生开展消费扶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彭佩 2020-09-28 09: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26日召开的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推进会上获悉,全省127所高校将组织学生通过直播、分享等方式开展销售扶贫产品营销大赛,助力消费扶贫。

9月是全国消费扶贫月。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商务厅联合开展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大赛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通过微信小程序“中青之家”线上形式开展,分“卖好家乡产品”和 “讲好家乡故事”两个环节。

在“卖好家乡产品”环节,参赛学生将以直播方式将大赛选定的扶贫产品销售出去,并按照销售业绩核算成绩; 在“讲好家乡故事”环节,参赛学生以直播形式介绍自己的家乡,根据网友点赞、打赏、转发数量等核算成绩。

据预计,营销大赛参赛人数将达10万以上,比赛期间力争为贫困地区销售扶贫产品超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