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 再创新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韩阳 2020-09-24 15: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24143554.jpg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赵聪)9月22日下午,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卫院高质量发展”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罗文章,党委委员、副校长彭骅、曹伏明、王华英,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罗文章组织全校教职员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和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全校师生和离退休教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等方面作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新的贡献。

罗文章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全省一流医卫类高职院校建设。二要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三要以务实的行动自觉,学校党委班子要坚持思想铸魂,带头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挖掘湖湘历史中的红色故事,彰显医卫文化特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坚持质量立校、内涵发展,强化医教协同、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德技并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培养仁爱精诚、扎根基层的德智体美劳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医卫人才。四要以强烈的责任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先进的理论引导和武装青年学生,特别是用红色热土、红色基因的精神滋养和浸润青年学生。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分层次举办各类教育培训,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的“急愁难盼”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