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牙护牙进校园 普及口腔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颜湘群 编辑:韩阳 2020-09-21 22: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颜湘群)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了这一次爱牙日活动能更好地开展,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二小特邀东风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院口腔医生,为孩子们科普口腔健康知识。

当天下午,东风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口腔医生钟建华、于海洋等几位医生和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准时来到多功能媒体教室,参加“9.20”爱牙日主题活动。讲座中,于海洋医生通过PPT视频展示、牙齿模型的现场操作,形象地讲解了牙齿的结构、龋齿的形成原因,并示范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及日常科学的爱牙卫生习惯。

听取讲座后,钟建华主任医生现场给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爱牙、护牙,真正做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本次“爱牙日”主题讲座,将有助于爱牙宣传活动推向深处,更有助于全体学生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并将口腔保健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希望在家校合作下,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来源:红网

作者:颜湘群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