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体验式家长会:家园合作形成教育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2020-09-14 17: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增进家园联系,促进家园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孩子们顺利渡过新学期的适应期,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于9月2日开展了以“幼儿园体验式家长会”为主题的教研会,经过十天的精心准备,9月12日上午9点召开了全园家长会。所有教师以最灿烂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家长朋友们的到来。

家长会中,小班、中班、大班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年龄特点,介绍了本学期的班级保教计划、教材使用及常规活动情况。



除了“干货”,老师们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有趣又带有意义的游戏环节。如小班游戏“前方作战、后方支援”蕴含着家园齐心协力才能共促幼儿健康成长的意义、中班区域游戏使家长进一步明白了区域活动是“寓教于乐”的重要形式、大班的角色扮演游戏蕴含着家长不能代替孩子们成长,更不能让孩子们“加速”成长……

家长会提高了家长们的对幼儿园了解和家庭教育的能力,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家长和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幼儿将在浏阳河幼儿园这一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