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份份纯真的心意 就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彭佩 2020-09-10 21: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一朵鲜花、一张手写的贺卡,表达对老师的爱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通讯员 孟时云)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面向全园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发起了“童言妙语念师恩,风清气正过好教师节”的倡议,让这个教师节清风徐徐,爱意暖心间。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晨曦微露,北京御园幼儿园便为老师们送上早早准备好的节日礼物,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伴随着“我爱米兰”的旋律,接过园长妈妈亲手递来的惊喜,老师们脸上绽开笑容,心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随着入园时间的到来,北京御园幼儿园也响起了孩子们一声声甜甜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你们”……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响应幼儿园的倡议,为老师们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一张张亲手绘制的卡片,一个个暖暖的拥抱,一个个甜甜的亲吻,一朵朵金黄的向日葵,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份份纯真的心意,就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这些特殊的礼物,饱含着家长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写满了孩子对老师的爱和依恋,也激励着老师们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不断为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