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三重惊喜”传递浓浓爱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2020-09-10 17: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为老师们准备了“三重惊喜”。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婷)今天,第36个教师节。每当这个神圣而光荣的日子到来,教师的内心都无比激动,心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更为强烈。为了感谢老师们在孩子们快乐成长的道路上所作出的付出,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为老师们准备了“三重惊喜”。

惊喜一:“进园有礼”。7点25分,早早来到园的老师们便可以听到广播里歌颂老师的歌曲、看见早已摆放好的精美展板。展板上有幼儿园对老师们真切的祝福和抽奖卡片。教师们取下卡片,抽中奖品后的欣喜模样如同童真的孩子。

惊喜二:“最美幼师”。幼儿园为老师们制作了可爱的相框,请来了专业的摄影师给老师们拍照、修图,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作为幼师温柔、善良、敬业。

惊喜三:“爱的表白”。孩子和家长们在教师节前,早已悄悄录制了送给教师的暖心视频,孩子们在视频中用灿烂的笑容、真挚的祝福、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教师的浓浓爱意。

“三重惊喜”让老师们的心中充斥着满满的感动与成就感。“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师们用热爱表达对教育事业的初心,用行动表达对教师岗位的坚守。在此,祝愿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