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军训磨意志 英姿飒爽写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9-08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9月7日上午10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在长沙职教基地体育场举行。1000余名高一新生进行会操展演,向学校汇报军训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副校长苏胜保、邓玉蓉、学生科科长胡坚、总教官朱洪辉出席大会。

会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以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积极向上的风貌,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的检阅。在教官清晰的口令下,同学们立正、稍息、敬礼等基本动作不断转换,齐步走整齐有序,动作干脆利落。会操表演结束后,全体受训新生进行了手语操和军体拳的表演,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军人般的风采。大会还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学生和教师进行了表彰。

军训作为入学第一课,是增强学生体质、磨炼学生意志、锻炼学生品格的重要课堂。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历来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希望通过军训,切实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磨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