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科二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分数线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韦幸榛 编辑:彭佩 2020-08-28 09: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韦幸榛)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分数线今日公布。

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表演类(服装表演)、表演类(戏剧表演)、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的投档线为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30%+专业统考成绩×70%,结果保留1位小数。编导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摄影摄像类的投档线为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专业统考成绩。

考生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招生院校提出单科及成绩调档要求的,已在表格备注中分别做了注明。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附: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分数线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韦幸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